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真·碎碎念(找个宣泄口)

     我又来絮叨了,话题很碎,不想看的请忽略我😂(不是黑,不是)
     首先说说这两天我感受到的罗云熙家,此前真的非常小透明了。有些朋友调侃,说现在大部分都是别家爬来“扶贫”的,细细想来,真的挺贴切。我这么说,是因为,我从来没有在哪家找不到素材过。别人家,即使不那么红,也有专门的资源站整理所有的影视作品、剧照、机场图、杂志拍摄、综艺、采访以及各大活动。罗先生出道也不少年了,歌手、演员双重身份,作品即使不那么多,可这方面也太薄弱了。我万万没想到,收《上古情歌》知若素材,我居然是在贴吧收的,并且明显是录屏,因为还有回音(扶额)。然后《屏里狐》的cut资源根本收不到?最后,收润玉cut(在此先谢一句,小姐姐辛苦了),标的tag是高清无台标。一打开我就哭了,居然是硬生生把台词和台标部分直接截屏截掉(再次扶额),这明显是新手啊!这让我联想到全网尬黑之初,打的名头好像是罗云熙粉丝哈?这……这也太扯了!

     然后,今天看到一条评论,说润玉铺垫惨铺垫的战线长。润玉铺垫得惨?前二十集是白瞎了是吧,当做没有是吧,二十多集都立不住旭凤人设?
     个人觉得重点根本不在什么加戏不加戏。
     而在身为男二的润玉一直在和男主旭凤争女主。
     那么问题来了,爱情剧里,男二是干什么的?男二的本职难道不就是追求女主,和男主争吗?
     至于官配,这种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嘛。角色而已,怎么拉郎都是ok的。为什么说骂男女主的就一定是男二粉?个人看剧,通常对男性角色都很宽容,只怼女生(除非是我非常爱的女演员)。那么,不站官配是刨谁家祖坟了?我当初看《麻雀》站的都是深男cp好吗!(不好意思,跑题了。)

     开个脑洞😂假设把旭凤和润玉的身份调一下,天后是润玉的生母,那么人设上就更符合常见的剧集套路了。那样的话,我估计我看都不会看这部剧。

     其实,感觉上,从身为润玉粉的视角来看剧情,更为客观。亦或是,天天被男主粉怼,看个剧都跟侦查似的,看一段还暂停下,细细想想前因后果。果然,那些跳脱的黑润玉的,很多都无中生有嘛╮(╯▽╰)╭我还是不要跟他们计较了。

      最后,重点来了❗谁分享下《屏里狐》百度云资源,不要种子,mp4绝佳!不是cut也可以!!有台标也可以!!
      罗同学家资源站是刚开没几天哈,希望尽快完善,没有素材,作为剪刀手欲哭无泪,欲给小哥哥推广也无资源啊!这种热度绝佳的时期,放过安利就太可惜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