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我不喜欢这种题材
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,觉得乏味
而我,不愿意花钱去电影院看离我太远的苦难。
所以,明星效应起了很大作用。
为了李易峰,我去看了两遍
燃、热血,信仰、家国情怀与奉献
(还有很多精彩的角色我没有拍)
我想说的是,除了为看某位特定的明星,我也记住了他们的角色,演绎得仿佛真人就在眼前,这或许就是表演的魅力。
正是有李易峰的影响,我也去细细了解了一下何长工这个人物,这个我在此之前从未听过姓名的人。这是idol的力量!
这部影片,无法论褒贬,商业上,算是成功的案例。
至少,我看的很满意,这是作为观众最直观的感受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