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วัน เดือน ปี ( D.M.Y ) - วรรธนา วีรยวรรธน

        又看了一遍《初恋这件小事》,还是觉得阿亮学长太可爱了!然后,又哭了一次……真的很佩服泰剧的催泪情节,虽然泰式假打、假摔、假扭脚什么的真的让人无fuck可说,但是感人也是无话可说。
        我很羡慕小水四个人的友谊,仿佛好姐妹总是四个人呢!最让我羡慕的其实是在豆蔻年华有这样一个人填满了你的生活,让你有动力变得更好更美。这实在不能不说是一件幸运的事,毕竟,像我一样过着平凡生活的少女,在现实生活中是几乎遇不到像阿亮学长那样的男孩子的。细细想来,不免觉得自己的生活荒芜了些,觉得自己的青春年华少了点东西,多了个遗憾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希望我的身边也能出现让我愿意不顾一切变得很好的人,可这似乎很难。真的很难吗?我也不知道,也没人回答我。
         现下只有为自己变得更好了!
         很喜欢这首歌,听着歌,重温电影,重温属于你的独特青春记忆。是多些暧昧情愫?还是多些少年志气?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