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【彦润】私设
——长篇没有,只有段子——
暗恋向?我不知道,反正总有一天会变成明恋。
不知道甜不甜,但是充满粉色泡泡。
(画,我尽力了,个人很满意)

        彦佑虽然看似风流,却不纨绔,尤其习得一手妙笔丹青。从那本《六界美人图谱》就可窥见一二。可是他万万没想到,这天地间竟有润玉这般的妙人儿。心想是不是该完善这图谱,不分男女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初见润玉,一袭白衣,月色映衬下,那矫若游龙,翩若惊鸿的身姿,久久盘桓在脑海。似是着了魔般,和干娘复命后,彦佑便立刻回到自己卧房,在案前描摹起那人的眉眼。
        谦谦君子,卑以自牧,如切如磋,如琢如磨,温润如玉。甚是恰当。

        而后以探望葡萄为由,本想再去见见润玉,却被旭凤拦下,说他偷香窃玉。他倒是想偷香窃玉,可是此香玉非彼香玉,他的香玉还没见着呢!
        再见已是人间,可是为什么是在小倌馆?彦佑顿时怂了,只盼润玉莫要以为他浪荡成性。一边又不住地往润玉身上瞟,暗叹:果真是不食人间烟火啊!

        那幅画被彦佑挂在床前。数日未得相见,彦佑拂上画卷,指尖所触不过是没有温度的纸张。他看着那仙人之姿,眼中的爱慕快要溢出,双唇轻启:“不够。”

        洞庭湖畔,润玉身显单薄,茕茕孑立,如玉温良。对年幼的小泥鳅少见的亲昵温柔。看到润玉眉眼弯弯,笑颜逐开,彦佑怔愣,想到一句话:画中人是眼前人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【小剧场】
【天界
    彦佑:我家润玉着素衣真好看!
    魔界
    彦佑:我家润玉着黑衣也好看!
    人间
    彦佑:我家润玉怎么看都好看!
(行行行,你家润玉最好看!闪瞎我的
钛合金狗眼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】

评论(6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