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云Boss和洪喵的日常

——只会写段子,不会写长篇——
         妖管局有个组叫委员会,专门监督行政人员的,说白了就是下面的妖精们举报那些个长官大人的,美名其曰:有利于妖管局自我完善。
         最近,被云中鹤强行调到身边当秘书的洪思聪气不过,决定去委员会告状!
         堂堂魔都支队队长硬生生成了秘书,你知道我被降了多少级吗!
         罪状一:以权谋私,阻碍下属的晋升前途。
         委员会找来云局长问是否确有其事。
         云局长:洪队的工作能力大家有目共睹,把他调到我这儿是打算亲自培养。 然后云局完好无损地潇洒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委员会:还是云局长深谋远虑,已经开始培养接班人了。(一排恍然大悟脸)

        见云中鹤一点没被罚,洪思聪又去告状了。
        罪状二:花言巧语,哄骗群众。
        这罪名说大可大,说小可小。但云中鹤毕竟是妖管局的最大boss,有人检举,不能无视。于是云局又被请来喝茶了。
        坐在委员会对面的云局长听得这个罪名冷哼一声,起身就走,留下一堆委员们面面相觑。
        委员会:云局长明明寡言少语好嘛!平时能不说话就不说,有必要才蹦出几个字,哪来的花言巧语!
        再次失败的洪思聪不甘心,还想再告状,可是他想不出罪名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你大爷的云中鹤,那么兢兢业业干嘛?妖界你家的?害我连个罪名都想不出来!洪喵忍不住破口大骂,一边骂一边不放过蛛丝马迹找云中鹤的错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最后,委员会又收到一封检举信“玩忽职守,上班时间撸猫!”
        这成天找云局长喝茶也不是个事儿,况且虽然是委员会,并不代表他们不怕出了名的铁面boss。一名委员查询是谁发的信,在得知是洪思聪后,委员办公室的一群人总算松了口气,嗬,小两口闹别扭了呀!下次能不把我们带上吗?再这样就辞职了!

        云中鹤坐在宽大柔软的皮质沙发上,按下座机连接的秘书专线,“进来。”声音低沉,摸不清此时声音主人的脾气。
        洪思聪放下电话,一脸我忍你的咬牙切齿,然后调整表情,背脊笔挺地走进里间的办公室,扯出微笑:“云局长,您有什么吩咐?”
        “洪队,你没什么长进啊。”声音里带着一丝嘲讽。
洪思聪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还不等怼回去,就听云中鹤一声“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洪思聪并不想事事都让这个破坏他前途的讨厌鬼顺心得意,就这么一犹豫的时间,云中鹤“唰”地展开翅膀,把人一卷,卷到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变化,吓得洪思聪猫耳和尾巴跑出来了,“你干嘛?”气势弱了好多的洪思聪生怕眼前这个暴君把自己吃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撸猫啊。”一边说着,宽大粗糙的手掌抚着猫尾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么一抚摸,洪思聪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。云中鹤嘴角溢出些许笑意,贴着猫耳轻声呢喃“下次记得匿名检举。”说完亲了亲猫耳,搂着怀中人的手臂紧了紧。敏感的猫耳不住颤抖,任由云中鹤肆意妄为。

——超萌啊!这段子写着写着写了不少字呢!快夸我!
      还有开车费脑子,所以我脑补完了,你们也自行脑补好了。
       我要是有脑洞再说。啊!我真的好喜欢这对啊!
       最后表白小甜甜😘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