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【李易峰是我的底线】
19年的人生中,我第一次追的星叫李易峰
时间不长,三年多
我那么珍视的一个人
说实话,我的微博几乎不发私信给他,明知他不可能看,我也不想打扰他。

总有人见不得他好
可我见不得别人对他不好
我真的是个挺情绪化的人
我很愤怒
有个认识的姑娘因为今天出的事哭了
被黑背锅不是一次两次了
我选择强大,反击那些无端生事的人

曾经有这么一段话在网上广为流传“就算是再好的朋友,也别拿我的偶像开玩笑”
这句话在饭圈外的人看,似是夸大
可我觉得非常妥帖
追星少女想必很能理解我

我的生活不是只有李易峰
但李易峰是我的底线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