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遇龙『经典语录』

好喜欢啊

浅雪短裳:

经典语录 
尉迟龙炎语录
1、戏文上说..若有心仪之人,便送她定情之物..你可有喜欢的物件?我可以赠与你。
2、既然你叫流萤,那不如——就赠你漫天流萤吧。
3、之前对你说的一些话……是我误了……希望你别放在心上。
4、呵,这句话像在戏文看过?通常说这句话的小姐——后来都和公子在一起了。所以,你果然还是得娶我。
5、或许是本座不懂人间情爱。不知该如何讨你欢心。但我会尽力去摸索。
6、流萤……为了不让你永堕冥府……我需报夏侯雪三世恩情。三世之后……我再来寻你。等我……
7、那个即将娶你的男人……让我嫉妒的疯狂。
8、无妨,反正她有我,我会护着她的。
9、我不能为你着红裳,却只能为你披丧衣。
10、我着喜服之日...新娘不是你。你穿嫁衣之时...新郎不是我。
11、她的人,她的命魂,她的头发丝儿都是我的,我叫你把她还给我!
12、朗朗天界,欺我三世;我命所失,加倍讨还;千妖百鬼,为吾所用!
13、三生三世,千年轮回,我只愿赠予你一人漫天飞萤。
流萤语录
1、一树红雨,漫天余香。我觉得很美很美。
2、红色喜服……是喜庆与和美的象征。所以,新人都会在大婚之日穿上……讨个好彩头……
3、我不在意他能否提名,也不怕日后清贫,只要他能待我好,便好。
4、妖有坏的,也有好的。但我知道龙王大人是善良的妖,他不会伤害别人的。
5、生命越是不长久——就越应该一天一天、认认真真数着时间过。每一寸光阴都不能浪费。在有限的时间里,和爱的人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。哪怕仅仅只是默默相对,都是心满意足的。
6、说这么多,就是想告诉你。我愿意陪你。不管你还剩下多少的生命,不管时间多短暂。我都愿意陪你。你赶我也好,讨厌我也罢,我都会赖着你。因为,我不怕诀别的痛……我只怕……我只怕……没能珍惜和你相伴的时光……没没来得及说出自己的心意……就再也……看不到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