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秃女孩欢乐多

喜欢帅哥,快乐磕cp。
(要明白,磕cp不是非要磕爱情)

看到你的那一刻
      惊艳
整个人在发光一样让我移不开眼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?
我一直在这样感叹着
你上辈子一定是天使
才会这么夺目!
而我
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
才会在纷繁世界遇见你!
因为是你
我所有的反常都是正常
第一次拿起化妆刷很笨拙的在脸上捯饬
只是为了去见你
朋友见到这样的我
笑着说
你不是那个我认识的xxx了
的确是我没想到的自己呢
见到了你
我更加坚定
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!
(这么晚,总算赶上发图了)
很高兴见到你,李先生
期待我们下次再见~
晚安,蜜蜂们!
爱你,李易峰!

评论

热度(11)